星期五, 5月 18, 2012

【逸品分享】Dior Homme 2012SS 不收邊小劍領西裝外套

Dior Homme專櫃在101正式開幕之後 明明知道價錢極高而不想踏足的我
終究還是按捺不住而抽空一探 畢竟2012SS是我相當喜歡的一季

陸續試穿了秀上的
特殊領口西上裝
圖片引用自Style.com

兩顆扣為吊環西上裝
圖片引用自Style.com
不收邊西上裝
圖片引用自Style.com
除了特殊領口西上裝因為脖子不夠細不太適合 只能欣賞
另外兩件實在是令我愛不釋手 窄身犀利的剪裁 細緻的質感
尤其是Dior招牌的不收邊 放在西裝領口真的是非常漂亮
46號可是一整個合身啊...無奈...價錢實在太高...只好作罷...

沒想到 竟然讓我在精品網購網站看到更令我喜愛的款式
有著我最喜歡的不收邊 小劍領 而且是使用更加細緻有光澤感的質料
窄身修長的版型
圖片引用自www.luisaviaroma.com

"窄版小劍領 X 不收邊"
圖片引用自www.luisaviaroma.com
托網友VIP折扣之福 以我相當滿意的價錢入手了...一整個喜歡...

網購還是有小缺點 不是原廠衣架 也沒有防塵套 衣服也會有點皺
但是價格跟專櫃比起來實在令我超級滿意

使用含cashmere的材質 比純羊毛的更加柔軟 還帶著微微的光澤感

不過得找機會去好好整燙一下了

領子上緣是緞面的

原本看上的不收邊領口西上裝不是劍領
沒想到竟然有不收邊跟劍領兼具的款式

很喜歡的不收邊小劍領再來一張



釦子也是緞面






沒有留言: